MssJza

黃豆鉄虫花灯奎順(*¯︶¯*)

【黃豆】《截錄聖修伯里-小王子》

無意間看到的文章,真的覺得如果把狐狸當成旼炫,小王子當成鐘炫……
哇火辣辣的告白啊❤😂
---

小王子又說道:「什麼叫“馴服”啊?」

「這是已經早就被人遺忘了的事情,」狐狸說,「它的意思就是“建立聯繫”。對我來說,你還只是一個小男孩,就像其他千萬個小男孩一樣。我不要你。你也同樣用不著我。對你來說,我也不過是是一隻狐狸,和其他千萬隻狐狸一樣。但是,如果你馴服了我,我們就互相不可缺少了。對我來說,你就是世界上唯一的了;我對你來說,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了。……你要是馴服了我,我的生活就一定是歡快的。我會辨認出一種與眾不同的腳步聲。其他的腳步聲會使我躲到地下去,而你的腳步聲就像音樂一樣讓我從洞裡走出來。再說,你看!你看到那邊的麥田沒有?我不吃麵包,麥子對我來說,一點用也沒有。我對麥田無動於衷。而這,真使人掃興。但是,你有著金黃色的頭發。那麼,一旦你馴服了我,這就會十分美妙。麥子,是金黃色的,它就會使我想起你。而且,我甚至會喜歡那風吹麥浪的聲音……」。

狐狸沉默不語,久久的看著小王子。

「請你馴服我吧!」他說。

评论
热度(13)

© MssJ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