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sJza

黃豆鉄虫花灯奎順(*¯︶¯*)

【黃豆】《習慣》

習慣聽你的歌聲入睡。
習慣看著你的臉迎接早晨。
習慣你6,7年來無止盡的嘮叨。
習慣你笑的時候發出那傻呼呼笑聲。
習慣你偶爾打盹時的呼嚕。
習慣你沒有目的突然衝著我笑的臉龐。
習慣你總是在我耳邊說我好喜歡你。
習慣你總是幫我蓋好被我踢掉的被子。
習慣你每天晚上的晚安吻。
習慣你在早晨時輕輕的對我說早安。
習慣你總是衝著我說鐘炫你好可愛。
習慣你偶爾對著我撒嬌。
習慣你睜著大大無辜的眼說我不是故意的。
習慣你每晚對著我唱情歌。
習慣你總是讓我走在不靠近路旁的那一側。
習慣你對著練習到很久很晚的我露出心疼的表情。
習慣你那溫柔嗓音。
習慣你那溫暖胸膛。
習慣你的懷抱。
習慣你的體溫。
習慣你的吻。
習慣你 黃旼泫。

你聽好了。
我會等你。
等到習慣再次變成彼此的習慣。
這一次。
將成為永遠的習慣。

永不分離。
---

這是讀化學讀到快瘋的我突然腦補的一篇文😂😂😂

评论
热度(20)

© MssJ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