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sJza

黃豆鉄虫花灯奎順(*¯︶¯*)

【奎順】That DAY

重新編排了一次。

那麼久沒更真的很抱歉(つД`)

看新章直接往下一篇點

希望你們會喜歡♡♡♡

01

其實權順榮壓根兒沒想到會再次遇見金珉奎,更確切的說,是前男友。

事情是這樣的,權順榮前幾天收到了一則工作邀請,合約什麼的基本上沒毛病,工作單位也蠻符合自己口味的,想也沒想就回復了對方okay。可是…………………

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第一天,他創下了剛就職就被金氏企業傳說中高冷禁慾總裁傳喚的創舉。

權順榮一開始被自己的負責人通知時沒感受到什麼異樣,只是覺得奇怪空調是有開這麼冷嗎?為什麼對方通知自己的聲音那麼抖…?

俗話說,好奇心殺死一隻貓,阿不是,是殺死一隻倉鼠。

於是權倉鼠抱著期待又疑惑的心情搭了電梯上了46樓。46嗯好一個不怎麼解心的數字,看了就討厭。權倉鼠才不會承認這個數字讓他想起了某個人。

而那個某個人,在46樓的電梯門一打開時就出現在他的面前。

〝好久不見啊順榮哥〞熟悉的低沉嗓音,笑起來習慣露出的虎牙,還有將近三年沒聽到的那聲順榮哥,見到對方的那瞬間,把權順榮的思緒拉回過往。

彷彿那時候對方還是青澀的大三生,而他還是那個曾經懵懂的無知少年。

〝順榮哥?〞對方詢問的聲音傳進權順榮耳裡。

〝啊…嗯?珉奎?〞看著眼前的對方西裝筆挺,一點都沒有留下青春的痕跡,看似日漸成熟的外表下不變的還是自己最喜歡的那個低沉嗓音和那兩顆小虎牙。感覺他還是自己曾經最喜歡的人,是自己最喜歡的金珉奎。

〝順榮哥…〞對方低沉的嗓音再次傳來,〝你…呵過得還好嗎〞對方瞬間冷笑,換下與三分鐘前見到自己的露齒微笑替代成權順榮今生永遠也忘不了的冷漠眼神。

原本期待的那些溫柔,卻在這句不堪入目的話語傳入耳中時被深深擊破。

也是,自己離開的這三年又有什麼理由讓對方道出當初的那些溫柔,而自己又在期待什麼。

02

權順榮忘了自己是怎麼回到家的。

他只記得金珉奎脫口而出的那兩個字似夢魘一般一直纏繞著自己。

他從沒想過事情會變成這樣。是的,權順榮還眷戀著金珉奎那份過度溫柔。儘管三年前不告而別的卻是自己。

渾渾噩噩的打開租屋處的房門,權順榮突然想起今日份的工作還沒做完,想一想也無奈,第一天就被傳喚,交接的工作一樣也沒碰。

〝也許明天到了公司就被酸言酸語了吧,才剛上任就敢遲交工作進度,可真夠大牌的呢。〞權順榮對自己嘲弄一番後就拖著早已疲憊不堪的身軀打開冰箱,拿出一杯沁涼的碳酸,仰頭灌下,先前處於恍惚的狀態清醒了不少。

〝唉怎麼辦?要回去公司工作嗎?〞權順榮心想。自己雖說剛上任第一天,但公司業務卻交代的很完整,他記得業務跟他說這家公司沒有限制時間,簡單來說就是24小時制的,只要有員工卡和出示證明一樣可以進去公司。

經過三分鐘的思索掙扎後,權順榮拿起公事包,朝門外走去。

去公司的路途中,剛好下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

權順榮下意識的包裹住自己大衣,突然想起在好多年前也是半夜出門,那時候剛好就像現在這樣下了那年第一場雪,當時還在他身旁的金珉奎把他攬過身來,將權順榮的手插進他的大衣口袋,原本他想推開他告訴金珉奎兩個大男人在街上摟摟抱抱可不好,可是金珉奎卻低聲的在他耳邊說"但是我有點冷欸,你看下雪了嘛我想靠著順榮哥取暖不行嗎?"耳邊低沉慵懶的聲腺讓權順榮頓時軟了腳。也是,自己從來就沒有任何辦法可以抗拒他的撒嬌。

權順榮伸出了手,任憑雪花掉落在自己手心上。

權順榮不是不知道金珉奎的小心思,他知道金珉奎那麼做是怕怕冷的自己著涼,也知道在他手伸過來攬住自己的時候自己一定會基於害羞而推開他,所以金珉奎很聰明的編了個理由,為彆扭的自己找了個台階下。

甩了甩手上早已融化成水的雪花,低頭發現雙手早已通紅,可能是暴露在這嚴寒的天氣裡太久,好像還有類似凍傷的跡象。權順榮感嘆自己的沒用,金珉奎只是不再自己身邊而以就把自己搞成這副德性。

三年了,金珉奎不再自己身邊已經三年

了。

可能是習慣隱藏自己的心思,這三年權順榮還是過著與一般人一樣的生活,但一切卻被那聲不堪入目打亂了陣腳,所有累積三年的情緒頓時爆發出來,權順榮覺得委屈,可是他也知道自己沒有資格委屈,誰叫根本不會有人相信當初他選擇離開金珉奎的理由,任誰看錯的那一方都是自己。就連自己也覺得那理由荒謬的可笑。

03

金珉奎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權順榮三年前突然離開自己,連原因都沒說,就私自的判了他死刑。他一直認為他把男友的角色扮演的很好。他為了權順榮親自學了做飯,甚至為了叫權順榮起床而完全戒掉賴床的壞習慣。他為了權順榮做了好多好多事,可權順榮呢?金珉奎困擾了好久好久,說自己恨權順榮嗎?恨吧。自己一個全心全力對待的一個人,沒給自己任何解釋就擅自離開了。說還愛著權順榮嗎?還愛著吧。回想起今天看到他來自己公司上班那種悸動,跟當初第一次在大學遇到他一樣,從沒變過。鬼使神差下叫了權順榮來自己的辦公室,但在金珉奎看到權順榮的那一剎那,金珉奎的理性被憤怒侵蝕走了,本來該是三年後重逢的慰問戲碼,可脫出口卻是那種自己聽了都覺得厭惡的話。

在那之後他們對愣了三秒,金珉奎似乎看見權順榮一直上挑的雙眼險些似的垂了下來。"請問我能走了嗎?"劃破寧靜的是權順榮帶著顫抖的嗓音,彷彿這句話只是裝飾用,沒等金珉奎開口,權順榮就逕自的離開了。倘若那時權順榮慢走一步,或許他能看見金珉奎說完那句話臉上浮出的懊悔神情。

04

權順榮順利的趕完今天的工作進度後,仰頭喝了一口剛剛順路買的拿鐵,剛要闔上電腦就聽到有人叫著自己。

"太好了,順榮哥你還在這裡,啊不好意思打擾了我是你的負責人,夫勝寬,那個...我這裡有一份文件需要順榮哥你幫我送到珉奎哥那裡去。"來者就是今天早上告知自己金珉奎傳喚他的人。權順榮不解,什麼樣的文件一定要自己親手交給金珉奎?"呃...是有什麼原因一定需要我親自交給他嗎?"對方看著自己發了個愣,"啊對不起我忘了解釋啦,這份文件是順榮哥你對我們公司行銷策略給的意見,我覺得這裡面的有些內容能馬上運用在今後的產品上,所以必須要給珉奎哥過目才行,其實也不用順榮哥你親自交給珉奎哥拉,只是我想既然你還在公司,不如親自交給他,也許珉奎哥看了之後贊同你的想法,也能馬上被升遷也不一定。"夫勝寬今天早上聽到有一個傳奇人物進到了公司,剛好那位傳奇人物也進了自己的部門,也那麼剛好這位傳奇人物成了自己的下屬,看過了這位傳奇人物提出的方案後,夫勝寬真的覺的不能浪費這樣好的人才待在這個部門當基層員工!

權順榮聽完後簡直想扶額,自己隨心打出來的的方案怎麼莫名其妙的成了再次見到金珉奎的理由..."好吧,你放著吧我等等拿上去,謝謝你。"權順榮透漏出無奈的口氣,但是對面那位眼睛卻好似發了光彷彿不知道權順榮對於自己雞婆的舉動感到百般無奈。

05

是要進去呢,還是不要進去呢,可不可以把文件丟在地上然後就走人啊?權順榮懷著忐忑的心情轉開門,躡手躡腳的靠近辦公桌,瞄了一眼發現眼前的人正閉著眼休息, 原本打算頭也不抬的把文件放在桌上就離開但在看到金珉奎辦公桌桌上還留着自己當初給他的戒指,權順榮心軟了。也許這個人能相信我當初離開他的理由這種想法在權順榮心底滋然而生。伸出手拿起來那枚戒指仔細端詳,三年的痕跡磨損了當初內環刻上的姓名,或許沖淡他們之間也說不定。正當還沉浸在那段過往,原本閉上眼的人的低嗓卻突然直沖權順榮腦門。

"順榮哥....?不對,你在幹什麼?沒有人教過你不能隨便碰別人的東西嗎?"在這段短暫的休息時間,金珉奎做了個好夢,夢到那時候權順榮還沒離開他,他們一起做飯一起餵狗,一起住在同一間房子裡,就如同夫妻一般生活的很美好,睜開眼後本來想說夢裡的權順榮怎麼出現了,定睛一看,不對,眼前的人多了一份成熟韻味,不是自己夢中那個清純可愛的順榮哥。

"那個珉奎啊,我的負責人叫我把這份專案交給你。"權順榮說這句話的同時,自以為掩飾的很好放下了戒指。

"你明明就知道我期待的不是這些狗屁客套話。"金珉奎嘆了口氣。"難道順榮哥你真的不認為你需要為三年前的離開做出解釋嗎?"跟今早完全不同,此時的金珉奎放軟了說話的語氣。

"說了,你又能相信?又能理解嗎?"金珉奎從以前到現在最喜歡的就是權順榮的微笑,但此時的權順榮...笑的好痛苦,好難受。

"你不說,我又不知道,私自就叛了我死刑,順榮哥你覺得我又有比較好受?"金珉奎抬頭,把埋藏三年的委屈全部說出。

"珉奎啊...有些事不是解釋了就能被理解被接受的,若你真的要我說...三年前我離開的原因就是...不......不愛了。"權順榮拖著顫抖的尾音,慢慢的把那個絕對不適合套在自己和金珉奎身上的話說出口。

06

金珉奎在腦袋曾想了上千萬種權順榮離開自己的理由,而聽到的答案卻是自己最不願相信但也是想過最多次的那種。"不愛了?權順榮你可真狠,原本我最不相信的就是這個理由,結果啊...這幾年的感情原來就是因為你一句不愛了就能隨便撇開的嗎?所以我重頭到尾也只是被你利用當個曖昧用的工具?"

"珉奎...我..."沒等權順榮把話說完,金珉奎就朝權順榮丟了個東西。"那枚戒指還你吧,我不需要了,算我真的看錯你,白白的等你三年,從此之後你記著了,我和你之後都只是老闆和下屬,現在,馬上滾出我的視線範圍,馬上!"這是這幾年來,權順榮第一次看見金珉奎生氣,撿起了掉落在地上的戒指,權順榮說了句打擾了就走出了辦公室。

離開辦公室後,權順榮握緊手裡的的那枚戒指,解開了自己一直從不離身的項鍊,把金珉奎的那枚套入了鍊子。待戒指滑落時發出了金屬碰撞聲,兩枚相同的款式緊緊的依偎在一起,如同當年的他們。

權順榮掏出手機隨手撥了個電話號碼,電話那頭的人在響了好幾聲之後才接,沒等權順榮問候,對方就沒好氣的先開了口"幹嘛,現在幾點你不知道嗎權順榮?"權順榮笑笑的朝著手機回了一句"能陪我出來喝一杯嗎,現在?"

"喂,心理醫生的售後服務不帶這樣的啊..."對方那股像似被菸點燃的嗓音悄悄抱怨著。

"我...遇見金珉奎了今天,所以能嗎?偉大的全醫師?"

"你在哪,我現在過去找你。"別於剛剛慵懶的聲音,話筒傳來的口氣嚴肅了幾分。

"別緊張,我沒事,一樣老地方。"權順榮掛了電話後,抹掉了掛在臉龐的兩條淚痕。

選擇坦白的方式有很多種,可權順榮卻選擇了對自己最不利的方式,說謊。

tbc.

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评论
热度(10)

© MssJ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