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sJza

黃豆鉄虫花灯奎順(*¯︶¯*)

我說 杰哥真的很努力 ,他真的很努力很努力ㅠㅠ 現在受到大家的關注,我老實說,那是他應得的 他等很久了我們也等好久了,終於等到了這一天,我很開心 很開心他能得到這樣的成績,因為他之前的所有終於被大家看到!!

他很低調,前一次舞臺讓了C位,當了很負責任的隊長,這次看到他主動爭C位真的無限感動ㅠㅠ他dance好看vocal好聽rap也很讚,會作詞作曲也會變魔術,第一個發現昊昊然後去安慰他,超級細心♡♡♡!

他真的做得很好,完美的消化了C位,從好久之前他就是我的one pick,我很愛他,追星那麼多年了真的很少人能讓我這樣,每天刷微博看lofter只是為了看看今天有沒有又有人喜歡上他了,只要刷到有安利他的文,總會欣慰一笑,很好,他的好又被看到了,投票也是,號召全班同學“今天也要幫我投朱星杰噢!”

不敢說未來會如何,我也不敢想最終9人,只是我知道,他真的很棒,不是因為什麼,只是因為他是朱星杰。

评论
热度(23)

© MssJ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