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sJza

黃豆鉄虫花灯奎順(*¯︶¯*)

PICK♡♡♡:

朱星杰:節目開始時就很喜歡他了♡一開始只有好感,覺得我們杰哥很帥,但後面越看越愛,會跳舞會唱歌會rap會作詞作曲會變魔術又很有leadership,重點是,杰哥的聲音完全是我的理想型,那種帶有有點低音的嗓音,真的噢直中我心窩♡然後還把整個團體支撐得很好,給個國民隊長的稱號我覺得也不為過😂,很喜歡他面對任何事情的態度,舞台一定完成的最好,從dance to music 到 artist 真的能看得出來他對團隊整個付出的努力,怎麼辦,我覺得他可能除了不會生孩子以外其他事都會做了,這麼好的他一定要pick的啊♡♡♡而且他跟小鬼很甜♡♡♡男友力maxxxxxx,我真的太愛太愛他了,每天例行公事就是刷微博,投票,看lofter,看有關他的消息,真的很少人能讓我這樣做~我想我真的很愛他,杰哥加油!!!

陳立農:其實跟杰哥比起來的話,農農喜歡程度比杰哥少一點點XDD農農是從第一集開始就決定pick的練習生了,第一次看的時候,媽呀這個男生怎麼那麼可愛,而且有反差萌的是他唱歌時候的聲音真的超低♡完完全全是我最愛的聲線,對的我就是個聲控XD雖然可能跟其他練習生比起來基礎少了點,但是面對事情努力的態度就很棒♡這麼好的人能不pick嗎?!看到他被黑真的其實挺難過的ㅠㅠ喜歡農農能不被黑料影響繼續加油!fighting!!!
-
好感:

徐聖恩:can't stop rap真的超級無敵好聽♡我最愛的低音♡

范丞丞:超級搞笑,行走表情包,同樣被can't stop驚艷到♡

Justin:202的時候就覺得他很可愛,對他的未來很期待♡

小鬼:rap很好,很可愛,很皮的琳琳小公主♡
-
微好感:

周銳,鄭銳彬,錢正昊:聽小半喜歡上的♡

Jeffrey,林彥俊:被愛你煞到,還不錯♡

蔡徐坤: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挺喜歡挺欣賞他的♡
-
雷:

目前沒有,大部人都覺得無感,所以不太算雷吧XDD

评论(10)
热度(22)

© MssJza | Powered by LOFTER